合作发展处

国内合作Domestic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济南市市中区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浏览量:

2020年5月12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才办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为深化校地合作,就推动人才培养、招才引智、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和资源互享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学校人才办、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字经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与地方政府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智库咨询等方面具体情况以及资源优势。市中区人才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科创、金融、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及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并就运行机制问题分别发表了看法并达成初步共识。

济南市市中区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投促局、济南金融商务中心区(市中区)服务中心以及舜玉路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学校党校办、组织部、人才办、科研处、合作发展处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经济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上一条:校长赵忠秀先后到省大数据局、省统计局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