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国内合作Domestic cooper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举办齐鲁论语研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浏览量:

3月27日,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在沂源县鲁村镇桃花岛龙子湖畔举行齐鲁论语研读活动。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董方军、学术院长王蔚以及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秘书处成员、以及学校研究生等共同参与,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张凌云博士主持。王蔚教授的微博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

董方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秘书长于大虎先生对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进行简单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农研中心主任、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特聘专家王蔚教授作《论语中的修身智慧》的演讲。

最后,齐鲁论语研读公益活动副秘书长江澎女士,代表秘书处致谢并谈了自已学习《论语》的体会。


活动中还进行了山东梁漱溟乡村建设研究院桃花岛基地挂牌仪式。由董方军与山东梁漱溟乡村建设研究院夏长青院长先生共同揭幕。


著名书法家李镛先生为活动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张凌云教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接受了这一珍贵礼物。


下一条:校长赵忠秀先后到省大数据局、省统计局进行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