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接校庆】学校校庆办公室第二次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浏览量:

2021年11月8日下午,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张书学主持召开第二次协调会,研究部署校庆筹备工作。校庆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11月22日《校庆倒计时200天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张书学对近期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庆倒计时200天发布《山东财经大学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和校庆标志,启动倒计时钟,校庆专题网站上线,校友会及校友代表祝福视频制作,启动校友捐赠仪式,山东财经大学海岱美术馆开馆暨山东财经大学艺术藏品展等提出了要求。

对做好下一步的校庆筹备工作,张书学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对做好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工作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全校上下务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紧迫感,参与到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中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二要加大新闻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强宣传,营造全校上下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做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与校内外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络,加大对学校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优秀师生和优秀校友事迹、校庆相关活动的宣传力度,全面梳理70年办学的历史底蕴,集中展示70年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和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加强统筹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校庆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校庆工作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作时间表,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供稿审核人:于洪良)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致全体师生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