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学校与东营银行签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邵珠建 浏览量:

2021年10月2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与东营银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副校长张新、东营银行行长陶文军等出席活动。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政策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张新指出,社会实践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是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财大社会实践“三千计划”是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特色品牌,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载体。与东营银行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可以为学校提供更多的精准社会实践岗位,对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陶文军表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东营银行与山东财经大学开创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新局面的新开端,双方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联盟,实现人才建设与金融服务质量双提升。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对金融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具体合作对接方,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拓展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张新与陶文军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东营银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东营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崔永明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代表双方签约。我校会计学院1990级校友、东营银行独立董事、山东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树青见证签约仪式。

东营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我校金融学院、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友企业家代表,银行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上一条: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条:恒丰银行来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