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友工作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及校友企业家座谈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何峰 浏览量:

尊敬的校友单位:

十分感谢多年来对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同时为广大校友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人才支持,学校决定于2019年11月12日(周二)举办“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及校友企业家座谈会”,诚挚邀请您参加。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校友企业认定条件

原则上法人、发起人、股东为本校毕业生的企业认定为校友企业。

同时,欢迎有校友任职的规模性企业、校友推荐的省内外上市企业和国家、地方重点企业参加。

二、日程安排

1.校友企业双选会

时间:11月12日(周二)9:00—14:00

地点:舜耕校区体育馆

2.企业宣讲面试

时间:11月12日(周二)14:00—18:00

地点:舜耕校区教学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3.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11月12日(周二)14:30—16:00

地点:舜耕校区会议室(具体另行通知)

三、参会方式

本次双选会暨企业家座谈会采取邮件报名方式,校友企业可结合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参加。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报名表见附件1,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报名表见附件2。

报名时间截止:11月5日17:00

报名邮箱:scdzhaopin@163.com

四、校友企业家座谈会

拟邀请参会企业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或企业高管参加。

五、参会须知

1.本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是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企业家商会及各学院承办,相关事宜由就业指导处负责通知。

2.本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暨校友企业家座谈会由学校承担活动费用,参展企业不缴纳任何费用。大会为每家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桌2椅)、午餐两份、会议用品、饮用水等,其他住宿交通等费用需自理。

3.学校根据报名情况、企业综合情况及舜耕校区体育馆容量,决定邀请150家企业参会。

4.校友单位须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右上角书写展位编号)于双选会当天8:30报到。

5.单位须自带宣传材料,招聘单页及招聘展板(展板规格不超过2.0米高×0.9米宽),展板摆放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6.参会人员请从体育馆西门入场,车辆停放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7.鉴于场地和安全因素,建议用人单位乘坐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带车的单位,车辆尽量不要在学校逗留。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525205、15253113176、15662769513、17860518507、15662781905

参会企业答疑QQ群:372713285

山东财经大学

2019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面向校友征集“互联网+”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校友节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