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育基金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度研究生明德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明德奖学金由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刘德明董事长捐资设立。根据《山东财经大学明德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决定开展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明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基本修业年限内、在校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研究生

二、奖励标准

3000元/人。

三、名额分配

明德奖学金根据出资方意见进行名额分配,实行等额评选,详见《2021年研究生明德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四、评审条件

评选工作注重选拔具有健全人格、创新思维、宽厚基础、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高层次、多样化、创造性的优秀研究生。评选学生具备如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在读期间曾获校级(含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4.学习成绩优秀,在读期间曾获二等奖学金(含二等奖学金)以上;

5.其他应当认定为表现非常突出的情形;

6.本年度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鲁信奖学金、明泉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明德奖学金。对家庭经济困难且表现优秀的研究生适当倾斜。

五、评审工作安排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各学院要认真审查申请人情况,按学院所分配到的名额进行评选,在学院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3. 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复核申请人资格,并在学生工作处、教育基金会网站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最终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六、材料报送

1.报送材料:

《明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A4纸双面打印版3份。

《2021年研究生明德奖学金汇总表》(见附件2)打印版1份,打印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scdyjs@126.com

2.报送地点:燕山校区4219-2室;报送时间:11月17日9:00—11:00。

联系人:王老师  82911025   15550070627


教育基金会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鲁信研究生科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度研究生明泉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