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学校与山东省审计厅全面合作协议签署暨审教研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省审计厅全面合作协议签署暨审教研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山东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城,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宁,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陈晓兰出席仪式。李宁、陈晓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校长赵忠秀主持仪式。

王邵军对王金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审计厅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以及与省审计厅的合作历程。他强调,学校与省审计厅联系紧密、渊源颇深,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共同搭建审计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平台,搭建审计专业型人才培养的平台,搭建政校合作发展的平台。学校将高位推进落实,高效抓好落地,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就业指导、干部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深度融通,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金城在致辞中指出,审教研融合是新形势下助力审计事业发展、培养专业型人才,实现审计机关与高校双赢的创新举措,此次审教研孵化基地揭牌与合作协议签订是山东审计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里程碑”。省审计厅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推进审教研融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服务保障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同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赵忠秀在主持仪式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山东省审计厅前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情况,就双方下一步适应新时代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发展“三个走在前”要求,加强全面合作,不断深化审、教、研成果应用,携手打造政校合作典范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签约仪式后,双方牵头部门学校研究生院、山东省审计科学研究所共同举办了国家审计发展研讨会,就新时代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发展形势和方向等专题作了进一步交流研讨。

省审计厅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处(审理处)、派出审计八处、审计科学研究所、审计宣传教育中心等相关处室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与研究生代表参加仪式。

(供稿审核人:毕秀玲)


上一条:我校与沂源县及校友企业开展“校地企”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