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部门简介Department Introduc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职能分工

职能分工


 合作发展处成立以来,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开放发展战略,统筹聚合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多种力量和资源,按照系统思维和平台思维,加强研究规划,推动系统化、规范化和品牌化的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加深国内合作、社会服务、校友工作、教育基金等各项工作与学校事业内涵发展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此,合作发展处进行了部门内部人员分工观念革新和内部运行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实行“处长负责制+AB角+重点工作项目制”的工作模式,以此提高全体人员的工作站位、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作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开展,提高整体效率。具体分工如下:

 1. 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超:主持全面工作,负责学校理事会秘书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工作。

 2.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邵伟然:分管综合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协助徐超负责学校理事会秘书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相关工作。

 3. 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何珅:分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合作共建办公室,协助徐超负责学校理事会秘书处、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相关工作。

 4. 陈伟伟具体负责综合办公室工作、牛景爱具体负责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工作。

 5. 副处长、副主任邵伟然和副处长、副主任何珅在分管负责工作上互为AB角。

 6. 根据工作需要,实行部分重点工作项目制,在全处人员中制定项目制负责人,部门其他人员进行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