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揭牌及省部共建入选2012年山东教育十大新闻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5日  宣传部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2012年山东教育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山东财经大学揭牌,省部共建入选十大新闻,我校在山东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大入选新闻评语指出,6月9日,山东财经大学揭牌庆典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山东财经大学由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两校合并组建。山东财经大学揭牌,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不仅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史上也具有里程碑意义。8月23日,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在济南签署协议,共同建设山东财经大学。根据共建协议,财政部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对学校的指导支持。教育部将支持学校着力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推进建设特色突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努力为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山东省将进一步加强对山东财经大学的领导,保障经费投入,给予政策倾斜。


上一条:省委省政府对我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任免调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