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5:40 浏览次数:

2月27日,我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培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坚定信仰,提高站位。三是要勇担使命,敢于作为。

张培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要义核心,充分认识新举措新要求,全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在山东考察调研期间的指示要求,自觉把高等教育放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动,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推进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在我校落地落实。

张培国要求,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思践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一是要让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重点。二是要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推动事业前行的精神动力。三是要把学习所获切实运用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大光教授为全体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场辅导报告。

本期专题培训班共计5天,采取专家报告、集中学习、红色观影、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供稿审核人:刘旻航)


上一条:学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获教育部交叉学科备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