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杨军到访我校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1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军一行到我校交流。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张新会见了客人。

洪俊杰对杨军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以来,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是我校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学校将充分发挥在专业建设、科研力量、业务培训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强和建行合作,期待能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金融科技、金融培训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双方共赢。

杨军在会谈中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源远流长。多年来,山东财经大学培养了很多杰出校友,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在金融服务、校园建设、学生就业、后勤保障、在职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供稿审核人:岳德军)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举办校友经济论坛暨校友交流活动 下一条:明泉奖学金颁发暨就业见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