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新疆校友年会圆满举行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1-25 22:11 浏览次数:

     1月20日,山东财经大学新疆校友年会在乌鲁木齐顺利举办,近30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财大情,同话新发展。

     新疆校友组织负责人、93级校友杨俊峰作了主题为《传统文化助力个人发展》的专题分享,他提出提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将其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行为习惯,可以为自身认识和改造世界提供有益启迪。06级校友邱晨作了校友工作报告,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展望。

     现场进行了才艺展示、现场抽奖、校友分享等活动环节。铁木尔汗校友双语弹唱了《故乡》、《可爱的一朵玫瑰花》,阿依努尔校友展示了优美的维吾尔族舞蹈,张首栋校友朗诵了《卜算子·咏梅》,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分享环节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经历,进一步拉近校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间的深厚情谊。

     活动期间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新疆校友工作会议。期待更多的新疆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工作,踊跃参加校友活动。

晚会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年会不仅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聚的机会,更让彼此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度的交流与碰撞。

山东省驻新疆办事处、新疆山东商会、兵团山东商会、新疆安徽商会、湖北十堰商会、河南漯河商会等组织代表受邀参与活动。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2024年新春年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北京校友读书会暨2024新年茶话会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