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淄博校友经济论坛(2024)成功举办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3-17 09:22 浏览次数:

3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淄博校友经济论坛(2024)在淄博举办,160余名在淄校友和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淄博校友组织代表参加活动。副校长张新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新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淄博校友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学校校友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各地校友之家、校友活动基地等校友平台设立,各地校友活动在赋能校友发展方面效果明显。他提议,淄博校友组织要在联络校友,建设校友之家、校友活动基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传承好“互动、互助、互爱”的校友文化,组织专业论坛、文体活动、迎新(迎接当年到淄博工作的新校友)、送新(送当年考上山东财经大学的淄博校友)等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进一步联络校友,促进校友间的交流沟通,来推动淄博校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活动由84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淄博十一中原党委书记李润主持。

79级会计专业校友、山东财经大学淄博校友组织原负责人郭元贡致辞,对多年来学校领导和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淄博校友工作在新一届校友组织的领导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论坛之前进行了淄博校友组织的换届工作,84级物资经济专业校友、淄博世纪车行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道文被推选为新一届校友组织负责人。

于道文对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新团队继续打造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服务,做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互动桥梁,以开创性的工作,助推淄博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亚伟介绍了学校本科专业发展及招生情况;2005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投资顾问王峰作了《2024资产配置与财富进阶》的专题报告;中国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金融分析师张晛作了《2024资本市场展望及投资策略》的专题报告。

在校友分享环节,94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山东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叶青向校友们介绍了他的创业经历、企业发展和对未来的展望。9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董方军通过视频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学校和校友们表达了祝福。活动邀请了87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淄博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等几位八十年代的资深校友参加。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1987级校友张金良出任中国建设银行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