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基金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关于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鲁民函〔2021〕77号)公布。经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实地考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参与评估的全省114家社会组织中评分位于基金会类别前列,获得最高评级(5A级)。

今年4月,全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启动后,我校教育基金会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中党的建设、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5个大项、672个小项进行分工,在校领导、相关学院、部门和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下,在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完成了大量的评估准备工作。7月10日,评估专家组进驻学校进行了现场评估,开展全面考察、论证和认定,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相关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走在全省前列。

我校教育基金会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2012年,由成立于2008年的山东经济学院教育基金会正式更名为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宗旨是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年来,基金会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习研究和业务水平提升,不断优化内部治理,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开展管理运行,得到了海内外广大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这次评估是我校教育基金会首次参加评估并获得5A级最高等级认证,标志着我校教育基金会治理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上一条:省民政厅授予我校教育基金会5A级社会组织称号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