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基金 > 正文

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0日  邵伟然 浏览量:

2022年8月18日上午,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山东财经大学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莲心基金会”)理事长马新亮出席仪式并致辞,副校长张新主持仪式。

王邵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马新亮理事长及莲心基金会支持学校提升医疗卫生检查条件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的有关活动情况,他指出,此次捐赠体现了莲心基金会对学校的深情厚谊,为校医院积极服务师生健康、应对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也是莲心基金会践行宗旨使命,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又一次担当作为。学校将规范使用好、维护好这批捐赠医疗设备,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马新亮介绍了莲心基金会的创会宗旨、工作方向以及公益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为山东财经大学的事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并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帮助校医院继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积极助力。

此次捐赠的联系人,2002级金融专业校友、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黎兴建表达了对母校及各位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回顾了近几年与学校在创新创业、MBA教育等方面进行的持续合作,希望有机会再次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助力。

仪式上,王邵军向莲心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医院,以及莲心基金会捐赠的实时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便携彩超等价值538万元的医疗设备。

北京莲心公益基金会顾问、名誉理事长石桂林,05级信管校友、济南智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厚伟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北京莲心慈善基金会近几年组建救援队联盟,为多个城市疫情防控做了消杀等大量工作,参与各地的自然灾害救助,辅助中央部委局办及央国企,助力定点帮扶地区乡村振兴等工作。基金会成立多个公益慈善项目,涉及基层医疗援助、助学、烈士军烈属的困境帮扶等慈善项目。


上一条:山东国盈财新资本与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合作框架暨捐赠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条:峰研教育携百位校友、学子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打赢“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