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4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12:07 浏览次数:

尊敬的校友及用人单位:

为搭建驻济高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济就业发展,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我校开展“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4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山东财经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校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规模大、办学特色鲜明,以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为主,兼有文、法、理、工、教育、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学校现设有24个教学院(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0000余人。拥有60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本科专业总数比例位居省属高校首位。

具体生源信息情况及

各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

三、活动安排

时间:

2024年4月19日(周五)

9:00——12:00

地点: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篮球场

四、用人单位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设展位300个左右,主要面向有校招需求的济南用人单位

五、服务内容

1.现场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各用人单位需自带易拉宝、招聘宣传页等招聘材料。

2. 用人单位可以在报到处预约当天的宣讲教室,用于开展宣讲、面试等活动。由于教室有限,现场未能预约的,可以在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宣讲会发布”版块,预定后期的进校宣讲、面试。当天宣讲时间为14:00——19:30。

3. 活动当天中午,学校为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提供午餐,凭餐券领取,在双选会现场用餐。

六、报名时间及参会方式

1.双选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此次招聘会仅接受系统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用人单位登录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详见附件),在招聘会预订板块,选择“‘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2024年驻济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山东财经大学春季校园双选会”进行预订,我校将根据单位性质、拟招聘岗位和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审核,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审核情况,并扫码进入微信群,后续展位等信息会在微信群进行发布。

3.会务费: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各参会单位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于招聘会当天8:00报到,报到地点为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篮球场入口处。

七、参会其他注意事项

1.因场地有限,本次招聘会拟邀请300家左右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来校,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展位安排一桌两椅,每家单位限两人参会。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易拉宝等宣传材料。活动期间,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活动用品、饮用水等,其他费用自理。

2.活动当天,用人单位开车入校的,可直接开车进入,到双选会服务台领取停车票。步行进校的,需在校门口刷身份证,并告知保安进校事由进入。

3.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招聘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4.用人单位招聘简章严禁发布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用人单位现场双选会申请通过后,无故缺席浪费展位资源的,同步列入同盟高校招聘企业黑名单。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及时电话告知。

八、联系方式

燕山校区:0531-88525205

舜耕校区:0531-82617770

就业指导处微信公众号、交流群:

      欢迎广大校友莅临,如需帮助协调,可致电校友会秘书处:

      李老师  0531-82619087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第二批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项目现场考察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