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庆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校庆话剧《前路》首映式在圣井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浏览量:

2022年6月5日晚,会计学院校庆话剧《前路》首映式在圣井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出席首映式,相关职能部门及会计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首映式上,会计学院院长葛永波致辞,他指出话剧《前路》作为学院校庆活动之一,是会计学院学子们对校庆的献礼、是新一代青年学生对前辈的致敬、更是学院精神薪火相传的重要体现。葛永波表示会计学院在过去七十年间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党委、职能部门的支持和会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相信在会院师生的接续努力中,会计学科的发展愿景终会实现。

随后,话剧《前路》首演正式开始。该剧分为最后一课、青春之歌、筚路蓝缕、同舟共济、青春的故事、梦想花开六幕,以建校70年的发展历程为背景、以校友为人物原型,依托学校各个发展阶段的事件,向我们讲述了山东财经大学70年来踔厉前行的艰苦历程,为我们展现了一代代山财大人为“建好省里最好的财经大学”而奉献自我、携手前行的奋斗精神。

观看话剧的师生纷纷表示,今日山财大之辉煌来之不易,作为山财大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峥嵘岁月,弘扬财大精神。相信《前路》能激励学子们向前辈们、校友们学习,以更强的勇气与自信面对充满机遇与变革的未来,肩负起推动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走向辉煌的光荣使命,不辜负历届山财大人的热切期盼,成就更好的自我,也成就山财大更加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70年校庆“数字藏品”发布仪式举行 下一条:七秩校庆 | 何琪校友为母校七十华诞创作歌曲《天真》并倾情演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