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3-07-03 10:1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地方高校“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成功入选。这是学校首次获此殊荣,将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教育部“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建设内容,旨在推动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是学校通过与省工商业联合会签订协议,共同搭建产学研大型合作平台,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积极实施协同创新,在行业调研、政策研究、规划策划、管理咨询、项目研究,成果转化、企业培训、技术开发、金融服务、学生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该基地的建设一方面将有效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大力促进我省民营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将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下一条:学校六个本科新专业获教育部批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