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于10月7日晚19点在线上举行。 歌会中,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财大青年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委协办的山东财经大学“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青春歌会于2022年10月7日晚19点在线上举行。

歌会中,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财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统计与数学学院带来歌曲《时代青年说》《一起向未来》,满载时代青年当自强的理想信念。保险学院、经济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同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金融学院的《渴望光荣》和财政税务学院的《理想》,唱出青春的气势。研支团演唱由袁枚的诗改编的歌曲《苔》,唱出了荣光赓续、薪火相传的精神。

《有我》一曲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由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共同精彩演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带来的《再次相约二十年》唱出了下个二十年的愿景。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和全体演员的《我和我的祖国》,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龙山荣誉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我爱你中国》,公共管理学院和少数民族学生的《爱我中华》,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各学院辅导员的《同一首歌》,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的深情,抒发中华民族血浓于水、患难与共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情结。体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演唱《灯火里的中国》,祝福繁荣昌盛的祖国,山河无恙,国富民强。

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孤勇者》、外国语学院的《平凡之路》,激励着每个人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和法学院带来《少年》,满溢青春学子的澎湃激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与畅想。

歌会尾声,由国际经贸学院、大学生艺术合唱团和全体演员一同唱响校歌《梦想花开》。

本次青春歌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观看人数达2.1万余人次。歌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歌唱,为昂首迈进新时代而歌唱,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盛世华诞。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师生书画笔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