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浏览量:

2023年2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邵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书记、部分基层党委副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图书馆党委书记逐一述职。王邵军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王邵军指出,2022年,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深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大力实施“双一流”学科建设,多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为助推全省高等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财大贡献。

王邵军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对照点评意见,认真分析,举一反三,抓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王邵军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深化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持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对2022年度基层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获教育部交叉学科备案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