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3-04-03 09:44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日,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飒、主管王欣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东峰,以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就业办相关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飒介绍了优创(济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优创)的基本情况。济南优创成立于2008年底,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齐鲁软件园,是Resource Pro (RSP) LLC 的中国第二业务操作分部。RSP是一家总部设在纽约、从事金融服务业务的美国独资企业,主要面向美国的保险行业,为其提供专业的远程员工服务( Remote Staffing) —— 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在各分部办公室通过专线宽带网络连接到美国客户所指定的特殊操作系统中通过英文操作系统界面进行相应的数据分析工作。RSP曾被美国《财富》杂志和国际外包协会评为“全球外包100强之一”,同时被业界誉为一颗“新星”。

崔东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的主要趋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与企业合作设立社会实践基地是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服务社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有效举措,感谢济南优创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

合作期间济南优创将为学生提供毕业实习和学年实习的岗位,安排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学生的实习指导老师,帮助在校生理论联系实际,以更好地掌握知识,为学生们走向社会、适应工作夯实基础。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与昌邑市国土资源局共建土地资源管理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朱世武教授来校访问并商谈合作建立高端研究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