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1 浏览次数:

9月20日,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院长刘位龙、副书记朱翠珍、副院长马健华,合作发展处处长徐超、副处长邵伟然、何珅等参加活动。

徐世星表示,学院积极筹划合作和社会资源的集聚,新出台的管理办法能进一步激发积极性;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稳妥推进信息行业校友会的筹建。刘位龙表示,在学院重点推动合作和培训等社会服务之际,学校制定出内容详实、规范性强的文件,指导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推动学院合作以及非学历教育等工作的稳步开展。

徐超表示,管科学院的国内合作务实高效,校友工作内容丰富。作为校内最早建设校友会的学院之一,也是首批获得市校融合项目的学院。他表示,行业校友会是推动校友和学校合作的重要平台,合作发展处在充分听取学院意见的基础上,本着“三个有利于”的原则,服务好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双方人员还在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国内合作协议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和社会资源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合作发展处到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RCEP与中日韩地方经贸合作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