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合作发展处到财政税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我处到财政税务学院进行工作调研。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波,院长李森,副书记张代宝、滕晖,副院长郭健、赵宝廷,办公室负责人张新颜,科研秘书何兆伟,合作发展处处长徐超,副处长邵伟然、何珅等参加了活动。

徐超介绍了合作发展处非学历教育管理、国内合作管理、校友工作等开展情况,介绍了系列文件出台的背景,解读了相关文件草案。他表示,财政税务学院是学校品牌学院,对外合作和校友工作厚基础、强特色、有创新。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学院情况,本着“三个有利于”的原则,更好的服务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刘波表示,通过进一步梳理校企合作模式,规范校企合作流程,建立学校引进社会捐赠奖励机制,将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教学、科研等。

李森表示,新出台的两个管理办法系统合理、及时完备,能够很好的规范非学历教育的管理和运行,使举办单位有制度可循,有法规可依,从而更加激发学院对外合作积极性。

双方人员还针对落实非学历教育有关规定、优化国内合作协议管理办法、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等系列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AACSB认证工作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