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山保险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访企拓岗交流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10-25 08:50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0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访企拓岗”交流,泰山保险党委副书记、董事、公司财务负责人杨睿陪同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实习实训、产业学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杨睿介绍了近年来泰山保险改革创新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方向,充分肯定了财大校友为企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出希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尤其是在保险精算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通过开展科学研究、保险产品研发、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引进高端人才等举措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

张红霞对泰山保险的企业发展和管理模式表达了高度赞赏,并就我校办学理念和学科建设,以及保险学院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校与企业对接,推动产学合作,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模式,持续为泰山保险等大型保险企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基本构想展开充分交流,围绕建立研究中心、成立产业学院、公司柔性引才、开展行业前瞻性研究分析、保险产品开发、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加强党建工作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

保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来访山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合作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与审计署驻济特派办举办深化合作交流会暨公务员招考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