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来访山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合作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11-07 10:04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4日上午,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99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贾洪斐一行访问学校,学校副校长张新会见贾洪斐一行,双方就深化学校与济南市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张新对贾洪斐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的校庆年,校庆活动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云健步、灯光秀、校友祝福视频等系列活动反响热烈。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财大校友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与学校的多方面合作,有力地支持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校立足济南,积极服务省会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积极为山财大校友与济南市的沟通交流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为济南市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财大力量。

贾洪斐对母校的培养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济南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作为全国首个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自获批以来开展的包括科创金融标准体系建设、科创金融指标建设等十项主要工作。他表示,济南正努力建设国家级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打造全国科创金融领域改革发展“风向标”城市。他强调,财大在金融领域人才实力雄厚、校友资源丰沛,今后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加强对接,支持更多科创金融改革措施和创新项目在济南实施,支持更多金融机构在济南落户。

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魏厚长对济南市招商引资情况以及金融机构落户济南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产业发展处二级主任科员、08级金融专业校友刘长城,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商漱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泰山保险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访企拓岗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