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沃尔德集团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9-12 15:02 浏览次数:

9月11日,山东财经大学与沃尔德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协同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沃尔德集团顺利举行。副校长张红霞、沃尔德集团董事长林擘、工商管理学院和企业相关人员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沃尔德集团总裁、1999级校友商雪梅主持。

张红霞首先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发展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并对沃尔德集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张红霞指出,与沃尔德集团开展协同育人合作是推动校企互惠共生、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职能和学科建设优势的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校企协同育人基地建设为契机,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领域开展更紧密合作,共谱校企协同发展新篇章。

林擘对张红霞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沃尔德集团的成长历程、发展现状与核心优势等。他指出,双方可以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期待校企协同育人基地签约与揭牌可以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高度。

张红霞和林擘共同为“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揭牌。林擘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苏昕和沃尔德集团总裁商雪梅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为企业代表颁发了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潍坊市委书记刘运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3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