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书记刘运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10-13 19: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运,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刘太福,潍坊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华,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丰伟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谢申祥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王邵军对刘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高质量内涵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系列成绩。王邵军表示,山东财经大学十分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期待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度融通,取得更多高质量的合作成果。同时,也希望双方积极搭建起校地、校企合作新通道,共商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新途径和新格局的平台,续写校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刘运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影响力强、社会声誉度高的知名财经院校,与潍坊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当前,我们正聚力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期待与山东财经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改革创新、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乡村振兴、外事合作、智库建设等领域,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加深沟通互鉴,促进互利共赢,携手推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人:杨春晓)


上一条:保险学院与德华安顾人寿合作签约暨保险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沃尔德集团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