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文旅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11-16 10: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文旅集团合作签约暨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文旅集团举行。山东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超,集团政策研究部部长、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伟,集团政策研究部副部长郑勇山,山东文旅集团数字未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苏昕、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兼副院长江岩、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文化和旅游系教师代表出席仪式。

苏昕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山东文旅集团给予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苏昕表示,山东财经大学与山东文旅集团的深度合作,必将为文旅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培养更多能够适应和引领新时代文旅多场景需要的高层次人才。

孙超副总经理对苏昕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文旅集团的成长历程、业务范围、运营特色与目标定位。他表示,山东文旅集团致力于实现产、教、学、研互促共进,愿意贡献更多的产业场景和思考,强化与山财大的合作,推动涌现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和服务,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打造合作亮点,树立合作典范。

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提供决策咨询、开展学术研究等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取得了广泛共识。

苏昕和孙超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为“校企协同育人基地”揭牌。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内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对接、管理咨询等方面展开高质量合作,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联合四方共建高质量发展联合研究中心并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保险学院与德华安顾人寿合作签约暨保险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