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校企联参观走访工业互联网企业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2-03 10:5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代表处负责人84级校友王文正、校企联负责人90级校友王宇德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内工业互联网头部企业海尔卡奥斯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致德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在青岛崂山区青岛海尔科创生态园,校友们参观了海尔文化展和海尔卡奥斯生态展,了解了卡奥斯平台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未来规划,尤其是在细分市场中技术落地实施的案例和经验。结合校友企业的实际需求,大家对利用卡奥斯平台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青岛市城阳区万象云谷,校友们参观了致德工业的数字化展厅,了解致德工业的市场预期、财务状况、行业案例,并针对校友们所在行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走访架起了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跟行业头部企业之间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桥梁,为支持校友事业、助力母校发展、服务回馈社会贡献力量。今后,青岛校友们会举办更多走访校友企业等助力母校以及校友企业发展的活动,借助在青校友力量,携手共赢!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青岛校友2024校友经济论坛暨新春交流活动举办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香港校友会举行2024年新春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