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基金 > 正文

京博控股捐赠口罩助力山财大开学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浏览量:

2020年9月17日,学校收到了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第3批一次性熔喷布口罩。京博集团的捐赠旨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助力学校开学工作,自暑假开始分5批次向学校和相关学院捐赠一次性熔喷布口罩5万只。

暑假期间,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刘奇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徐超一行访问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参加该公司举办的第四届校企联融发展大会,与京博集团副总裁褚北祥、财务总监张静、金融市场部总监、08级金融专业校友李劲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双方相关校企合作事项。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28位,拥有员工10000余名。学校与京博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共有70余名校友在京博集团工作,部分校友已经走上了领导岗位,校友们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在京博集团踏实勤奋、积极上进,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学校举行“明泉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环保助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