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明泉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23:3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4日,“明泉奖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明泉集团董事长孙洪海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发仪式。明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学生工作干部、50名获奖学生和相关学院同学共1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友春代表学校向孙洪海董事长及明泉集团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敬意,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明泉集团是一家社会知名度高、在业界享有良好声誉的新时代优秀企业。“明泉奖学金”在我校的设立,是企业奉献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关爱青年学生成长的爱心体现。他还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高存远,脚踏实地,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发展需要的人才;二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成为一个持续发展的人;三是要心存感恩,增强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孙洪海董事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明泉集团作为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

赵书记代表学校向明泉集团赠送我校艺术学院范正红院长的书法作品及奖杯,获奖学生代表刘涛向明泉集团赠送了个人书画作品。

获奖学生代表孙欣宇说:“获得奖学金不仅减轻了经济压力,更是对我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精神的肯定,我会把明泉集团对我们的帮助铭记于心。”代潇雪表示这项荣誉是对全体获奖同学最大的鞭策和鼓舞,并会将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作捷报作为对明泉集团无私奉献的回报。

颁奖仪式结束后,孙洪海董事长作了题为《自强不息转型升级,坚守实业高质发展》的精彩报告,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受到与会同学的好评。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京博控股捐赠口罩助力山财大开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