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捐赠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7-13 16:40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赠学生公寓门禁系统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书记张培国、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方文彩、总经理王前、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谭鹏出席签约仪式。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盛希泰通过视频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张培国主持。

王邵军感谢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评价了此次捐赠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多年来校果公司专注于校园场景的综合服务,业务涵盖校园营销、智慧校园、大学生校园生活等多个版块,已逐渐成长为国内专注校园全场景服务的知名企业,此次的实物捐赠,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超前的战略发展眼光。他表示,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财经学科优势,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财经人才培养、新文科建设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亮眼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捐赠合作为契机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方文彩详细介绍了校果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从事的教育智能化领域的情况。他指出,山东财经大学是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是公司天使投资人盛希泰先生的母校,能够参与到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倍感荣幸,公司将与学校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在智慧校园、智慧学工和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探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新路径。

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盛希泰表示,山东财经大学是自己梦想起航的地方,杭州校果网络科技公司是他早期投资的企业。校友投资的企业支持母校的发展是校友对母校一种特殊的回馈方式,他对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学校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下一步能继续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仪式上,王邵军为方文彩颁发了捐赠证书。

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实物捐赠的方式对燕山校区、舜耕校区的学生公寓门禁闸机设施设备、人脸识别系统及配套标准化软件进行了改造、升级,市场价值约为人民币420万元。

学校党校办、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喜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中基透明指数获满分 下一条:山东国盈财新资本与山东财经大学举行合作框架暨捐赠协议签署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