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2023中基透明指数获满分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4-01-13 16:45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中国基金会行业数据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报告。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获得了100分的成绩,是山东省省属高校唯一一家获得满分的基金会。

    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在省民政厅正式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7月的山东经济学院教育基金会,2012年11月,正式更名为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山东省民政厅开展的2021年度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获评5A级(最高等级)省管社会组织称号。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项合规化建设,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中基透明指数(FTI)由基金会中心网联合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在2012年推出,是反映我国基金会自律透明、信息公开水平的一套综合指标,主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等有关信息公开的法律法规作为指标设计的参考依据,指标内容涵盖基金会在组织、财务、项目和募捐等四个方面的信息披露情况。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多年以来对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信任!未来,基金会也将不遗余力地推进信息公开透明化,加强项目管理,全面支持和促进山东财经大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入选山东省服务高质量发展出彩社会组织 下一条:杭州校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捐赠协议签署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