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校庆宣传片《光荣与梦想》震撼首发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6-07 13:16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宣传片《光荣与梦想》在燕山校区正式发布。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校领导韩作生、陈晓兰、张书学、张新、陶虎、王福岱以及校庆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等出席首发式。

《光荣与梦想》宣传片总时长11分55秒,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章“光辉的历程”,通过丰富的图片、珍贵的历史影像,回顾学校建校早期征程,合校后学校概况与办学特色。第二章“魅力新财大”,用准确详实的数据,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教育、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多个角度,讲述合校十年丰硕的办学成就。第三章“一起向未来”,展望学校发展。面向新时代,“山东财经大学与时偕行、与世推移,在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倍道兼行”美好蓝图的描绘,配合校歌《梦想花开》主旋律,与生动的画面融为一体,鼓舞士气,催人奋进。

《光荣与梦想》宣传片片头,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我校艺术学院副教授高远博士题写。正式发布后,《光荣与梦想》将在教学楼、图书馆、餐厅的电子屏,校园网、官微等滚动播放,并向社会媒体推介,营造浓厚而喜庆的校庆氛围。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70年校庆丛书首发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70年校庆“数字藏品”发布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