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庆动态 > 正文

七秩校庆 | 向心力乐队为母校七秩华诞献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浏览量:

克明峻德,七秩弦歌不辍;

格物致知,十载铸就辉煌。

值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暨合并建校十周年之际,由五位校友组成的向心力乐队为母校七秩华诞献歌!

乐队主唱刘牧然,来自北京,2011届工商管理学院校友;鼓手何强,来自新疆克拉玛依,2010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节奏吉他王圣宁,来自福建厦门,2010届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主音吉他钱斌,来自云南红河,2010届统计与数理学院校友;贝司董鑫,来自山东淄博,2011届金融学院校友。

2007-2010年活跃在母校舞台的向心力乐队,是当时校园音乐的先行者,乐队和七弦地带社团成功组织了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山财摇滚音乐节,并获得百事乐队大赛一等奖。

五湖四海的年轻人相聚于这片天地,用音乐谱写着自己的青春乐章,也成为了一代人的专属记忆。


上一条:七秩校庆 | 张珺雷校友创作情怀满满的视频为母校庆生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70年校庆丛书首发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