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商漱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97级校友商漱莹一行来到学校与我处开展工作交流。合作发展处处长徐超、副处长邵伟然、何珅参加了座谈。


徐超对商漱莹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工作职能、人员配备和分工等基本情况,详细交流了学校对外合作开展情况,校友组织的建设、校友品牌活动以及教育基金会2021年参加全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收获等。特别介绍了今年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期间组织的系列校友活动。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积极推动校际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山东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商漱莹对山东管理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校近年来在国内合作、校友工作以及教育基金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今年作为校友通过线上参与了母校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了解了母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助力学校发展,如何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邵伟然介绍了校友会登记注册的流程以及基金会迎评工作的心得。何珅围绕校友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地方办公室副主任杨磊,工作人员王铁鑫、王小攀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上一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来访山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