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5日   浏览量:

1月30日,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会精神,研究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徐超传达了学校党委会精神。合作发展处要紧跟学校党委步伐,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有针对的学、全面的学、深入的学,与实际工作相衔接,在工作中贯彻好二十大精神。

徐超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合作发展、教育基金、校友工作等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和党建工作;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能力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邵伟然、何珅汇报相关工作。

12FB3


上一条:学校与浪潮集团签订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商漱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