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学校与浪潮集团签订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浏览量:

2023年2月6日,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与浪潮集团及其子公司在济南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启超、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浪潮集团总经理刘继永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分为三个部分,山东财经大学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与浪潮数字(山东)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与山东浪潮数据库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签约各方将围绕“助力山东社会治理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立足我国我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加强校企合作,发挥科研和产业优势,破解社会治理短板,助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社会治理智能化前沿领域的技术探索,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场景落地,有效推进市域治理、县域治理和行业治理的智能化改革,推动社会治理手段和模式创新,打造社会治理智能化山东品牌,努力为全国社会治理提供山东样板。省委政法委作为创新中心主管单位,将与山东财经大学加强协调沟通,指导、支持创新中心的发展,力争建成全国一流的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陈晓兰、山东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张军、山东省社会治理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杨鹏,以及山东财经大学相关处室负责人、浪潮集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来山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