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

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合作发展 > 正文

鲁信集团来山东财经大学座谈交流推动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0日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鲁信集团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管部)部长陈磊一行访问我校,就进一步推动鲁信集团与学校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合作事项举行座谈交流会。副校长张新出席座谈会。

张新对陈磊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学科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学术创新持续突破,开放合作格局不断拓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他表示,学校与鲁信集团渊源深厚,多年来为很多财大校友提供了成长、发展平台,在学生奖学金设立、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建立合作会晤机制,基于特色优势资源,在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科研和优秀成果转化、学生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磊介绍了双方深化合作的主要领域。包括高质量联合党建;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依托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发展研究院、旗下各个金融业务板块,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推动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提高山东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托计划管理水平。他希望双方积极开展深入交流,互鉴互促,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鲁信集团党委组织部、运营管理部、战略规划部、发展研究院、鲁信科技、山东国信信托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团委、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团省委书记殷世逸来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成辉来山东财经大学考察交流

关闭